比克科技发布带有FlexRes和MSO的PicoScope 5000D示波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05 10:53:5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18 年 6 月 4 日 — 作为 PC 示波器和数据记录器市场领导者的 Pico Technology,今天将推出 PicoScope 5000D 系列 FlexRes 示波器和 MSO,其纵向分辨率高达 16 位,带宽高达 200 MHz,采样速率高达 1 GS/s。FlexRes 硬件在不同时间交织及并行组合中的输入通道上采用多个高分辨率 ADC,以优化采样速率,8 位ADC分辨率时采样速率可高达 1 GS/s,采样率为 62.5 MS/s 时ADC分辨率可高达 16 位,或可实现位于二者之间的任意组合。 

PicoScope 5000D MSO 型号增加了 16 个数字通道,可为模拟和数字通道提供精确的时间交互关系。可对数字通道进行分组并显示为总线,每个总线的值可显示为二进制、十六进制、十进制或电平(用于 DAC 测试)。可同时在模拟和数字通道上设置高级触发。

PicoScope 5000D 系列示波器具有高达 512 兆样本数的波形捕捉内存 — 比与之竞争的示波器大出许多倍。深度内存可实现最大采样速率下的长时间波形捕捉。PicoScope 的 DeepMeasure™ 工具使用深度内存分析每个触发波形采集中包含的每个周期。并将结果显示在一个表格中,其中表格列显示参数字段,表格行显示波形周期。该工具的当前版本每个周期包括十二个参数,可显示高达一百万个周期。

作为标准配置,还包括了串行译码和分析功能。译码可帮助用户了解其设计中发生的事情,以便识别编程错误和检查信号完整性问题。支持 18 种协议,可处理多种关键应用:
• 汽车: CAN、CAN-FD、FlexRay、LIN、SENT
• 嵌入: 1-Wire、I2C、I2S、SPI
• 航空: ARINC 429
• 计算机: 以太网 10 和 100BASE-T、PS/2、UART / RS-232、USB
• 工业: MODBUS RTU 和 ASCII
• 照明: DMX512
• 业余爱好: DCC
PicoScope 5000D 系列示波器带有 SuperSpeed USB 3.0 连接,可以闪电级速度对波形进行保存,同时保持与早期 USB 标准的兼容性。PicoSDK® 软件开发工具包支持连接到主机计算机的连续数据流,速率高达 125 MS/s。
“5000D 在 2013 年推出的 PicoScope 5000A/B 系列灵活分辨率示波器取得巨大成功的基础上制造。5000D 可为设计者和测试工程师提供他们测量当今嵌入式系统中碰到的各种波形时所需的各种功能,” Pico Technology 公司测试和测量部业务发展经理 Trevor Smith 说。“这样用户可以捕捉和解码快速数据信号,并查找敏感模拟信号中的变形,所有工作使用同一款示波器即可完成。”
PicoScope 软件使用公式编辑器充分发挥现代 PC 的处理能力,允许用户定义各种复杂的波形数学函数。其中包括筛选器(低通、高通、带通和带阻)、三角函数、指数、对数、统计、积分和导数。波形数学函数还可以用于绘制实时信号和历史波峰、平均波形或过滤波形。

软件开发工具包
PicoSDK 软件开发工具包使用户能够为 PicoScope 5000D 硬件编写自己的应用程序。其中已包含有用于 Microsoft Windows、Apple Mac (macOS) 和 Linux(包括 Raspberry Pi 和 Beaglebone)的驱动程序。Pico Technology GitHub 页面上提供的示例代码显示了如何与 Microsoft Excel、National Instruments LabVIEW 和 MathWorks MATLAB 等第三方软件包以及 C、C#、C++ 和 Visual Basic .NET 等编程语言进行交互的方法。

关于 Pico Technology
Pico Technology 公司在过去 25 年内一直在高性能 PC 示波器和数字记录器的设计、开发和制造方面处于领先水平,从 1974 年起,东欧办公室的工程师们就致力于 RF 和微波市场的工作。
我们共同打造了外形紧凑、性能高的创新产品和软件,令人印象深刻,而且价格通常比较低。例如,带宽高达 25 GHz 的 PicoScope PC 采样示波器系列;具有高达 16 位固定和灵活硬件分辨率、大容量缓冲内存和混合信号功能的实时示波器;TC-08 和 PT-104 温度数字记录器;以及赢得众多奖项的汽车示波器套装。
有关 Pico Technology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icotech.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