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宣布MediaTek采用MT8000A用于5G芯片开发和验证工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29 12:06: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9/2018,MediaTek和安立公司同意建立5G开发和物理层验证合作伙伴关系。MediaTek选择安立公司的MT8000A无线通信测试仪作为优先测试平台,用于验证基于3GPP 5G NR标准且支持全球5G部署的芯片组。

安立公司作为移动通信测试领域的领导者将通过提供强大高效的测试解决方案支持MediaTek包括基带芯片组在内的5G开发工作,包括从芯片流片前的早期阶段到商用阶段的射频,协议和功能验证,以保障5G芯片组以高品质进入市场。

安立最新的5G测试平台MT8000A,是专门为超高速和大容量5G通信所需的最新技术,如宽带信号处理和波束成形而设计。该一体化平台支持Sub-6 GHz和毫米波射频及协议测试。安立公司长期为MediaTek提供3G和4G测试解决方案的经验将有助于促进客户5G产品的顺利开发和早期部署。

安立公司将通过提供最新的测试解决方案和专门支持继续为MediaTek的5G发展战略做出贡献。


MT8000A 5G测试平台
 


来源安立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