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MS269xA系列信号分析仪支持5G NR信号分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23 09:34: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3/2018,安立公司近日宣布,在3月份MS2850A信号分析仪增加对5G的支持之后,在MS269xA系列信号分析仪上增加对以下选件以支持5G移动通信基站和终端的射频发射机特性的测量: 
--5G Measurement Software (Basic License) MX269051A 
--NR TDD sub-6 GHz Downlink MX269051A-011 
--NR TDD sub-6 GHz Uplink MX269051A-061 



安装了以上5G测量软件和NR TDD sub-6G选件的MS2690A/MS2691A/MS2692A信号分析仪支持便捷和一致的5G信号分析,包括新5G标准所采纳的5G NR TDD sub-6 GHz信号的发射功率、频率误差、EVM等。 客户在给MS269xA信号分析仪上安装了这些软件选件能够以相同和熟悉的操作快速有效地马上开始sub-6GHz无线设备的开发,将商用5G产品快速推向市场。
 
开发背景
在sub-6GHz测试中会需要继续使用4G/LTE或更早制式就使用的移动通信测量仪表,随着这些软件的发布,通过在LTE/LTE-Advanced的基础上增加5G测量功能,安立公司加强了MS269xA系列的测试能力。
 
产品概述
MS269xA中的MX269051A 5G测量软件和5G TDD sub-6 GHz选件支持5G无线通信设备的开发和生产测试,这些软件选件支持3GPP sub-6GHz上下行信号分析和测量,1个子载波(1CC)最大支持100MHz信号分析。

宽动态范围保证了<0.5%的EVM性能 (在下行1CC 100MHz带宽和3.5GHz中心频率) 
内置的一键自动范围功能优化了EVM的测量 
由于具备卓越的电平精度和动态范围,MS269xA系列是精确进行信号分析的理想方案;通过增加如内置矢量信号源等选件,不仅帮助提高了无线设备的质量,而且也减小了sub-6GHz测量的成本。
 
目标市场与应用
目标市场:无线通信设备制造商,电子元器件制造商,移动通信运营商
应用:sub-6GHz无线设备的开发和制造
关键字: 安立 5G分析仪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