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仓推出高品质高精度熔接样机 凌云售后服务全年护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23 09:48: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3/2018,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会员企业--凌云公司现有一批藤仓高品质高精度熔接样机上线出售,数量有限,价格从优!

品质保证
每一台样机发货前全面检查;
通过测试校准;
保证设备处于完全工作状态。

售后保证
凌云公司提供本地服务;
承诺1年质保;
样机终身免费维护。



关于凌云光技术集团
   凌云光技术集团自 1996年6月9日 成立伊始,扎根于光纤光学,视觉与图像两大光电子技术方向,逐步发展形成光纤器件与仪器(FOCI),光通信接入网(FOAN),视觉器件(VIC)和工业视觉(IVS) 四大事业部,分别在四个业务单元开拓事业。
   集团以推动行业用户发展为使命,为国际上五十多家知名光电子公司在中国内地与香港地区做市场拓展、产品推广和应用技术服务。自2000年起,开始在高端视觉图像和光通信领域进行专业研发和生产。至今,已经发展成为员工过1300人, 产值逾16亿 ,自主品牌研发生产和国外品牌代理服务相结合的现代高科技企业。
   光纤器件与仪器事业部,扎根光纤技术的5大主要应用领域(电信通信,数据通信,科学通信,光纤激光,光纤传感),挖掘国际领先技术的高端光电器件、高端设备和仪表等优秀产品资源,结合自主研发产品,持续构建领先的高端产品解决方案,引领和创造国内行业客户需求,助力中国光技术领域的科技水平提升,助力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助力产业化发展!

光纤器件与仪器事业部使命、愿景和核心价值观(MVV):
使命Mission: 以推动光技术在各个细分行业应用发展为己任,推进技术变革和产业进步!
愿景Vision: 追求成为受国内外广泛尊重和信任的,高端光技术解决方案领导者,下一代光技术推广的持续领跑者!
价值观Value: 以客户为中心,以推动光技术行业应用发展为己任,集体艰苦奋斗,奉献高品质工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