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vi公布4季度和全年财报2018年销售额8.8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15 09:42:26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4/2018, 光通信仪表企业Viavi今天公布截至6月30日的4季度和全年财报。本季度Viavi的销售额2.64亿美元,GAAP净亏损2880万美元,非GAAP的净利润3170万美元。上季度的销售额2.194亿美元,GAAP净亏损870万美元,非GAAP净利润2920万美元。去年同期的销售额1.981亿美元,GAAP净利润1210万美元,非GAAP净利润2690万美元。

Viavi公司总裁兼CEO Oleg Khaykin指出,Viavi在2018财年执行了自己的战略规划,改善了NSE销售额品质,实现了营业利润率的提升,通过并购Trilithic和Cobham的T&M业务等扩大了销售额。同时公司成功推出了3D传感产品,这一领域预计明年看到销售额的增长。他同时对2019财年的业绩增长表示乐观。

整个2018财年,Viavi实现销售额8.804亿美元,毛利率55.9%,GAAP营业利润510万美元。2017财年销售额8.114亿美元,毛利率59.9%,营业利润1360万美元。
关键字: Viavi 财报 仪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