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升级MP2110A到53-Gbaud PAM4 分析功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11 10:05:0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6/2018, 日本通信仪表公司安立Anritsu日前宣布升级其BERTWave MP2110A 取样示波器的PAM4分析功能到53Gbaud,从而可以对QSFP-DD以及OSFP模块实现更精确和高效的测试。

安立的53Gbaud PAM4分析能力在原有26Gbaud的分析能力上,MP2110A因此还可以用于CFP8等基于26Gbaud PAM4光模块的测试。该仪表可以支持TDECQ等不同的PAM4信号测试,还可以支持NRZ测试。安立表示TDECQ测试配合参考滤波器和均衡器可以免除市场上其他产品对复杂的设置以及捕捉和校准测量值的需求。

安立表示其MP2110A测试仪表是一种多合一的光模块测试产品,可以针对从25G到400G不同产品的测试,其取样速率250k/samples/s,O/E模块噪声指数3.4微瓦,内置四通道BERT和两通道取样示波器。
关键字: 安立 PAM4 光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