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Lane 发布光模块全自动测试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25 11:03:2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4/2018, 100G光模块及信号完整性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MultiLane公司日前发布其针对10G到400G光模块测试的ML7007系列软件和ML04034光开关盒产品。除了提升生产效率,这一解决方案还有助于实现退货认证,定性和失效分析等。

         MultiLane ML7007 系列软件和 MLO4034 光开关 

ML04034 光开关盒内置了光开关,可变光衰减器,光功率监视和WDM解复用器,配合MuliLane的ML4015D等误码分析产品和ML7007软件系统,ML04034可以实现自动实现逐个通道,逐个波长的收发功能测试,并自动生成带有通过率的分析报告,所有操作只要插入模块和按下开始按钮就行。

由于操作简单,无需人工干预,基于ML7007的自动化测试平台减少了人为错误的风险。MultiLane宣称该系统成本比竞争对手的同类产品更低。MultiLane公司产品市场高级总监Kees Propstra表示,光模块的测试包括收发两方面,而且由于多通道的存在带来更大的复杂性。MultiLane这样的自动化测试平台大大方便了客户。

MultiLane的国内代理商为北京凌云公司。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