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在ECOC 2018展示开放式400Gbps测试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27 09:15:4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6/2018, 通信测试,监视和分析专家EXFO今天宣布为其400G测试系统新增符合开放模块测试系统(OTS)的测试模块。OTS是一种创新的模块化设计概念,实现了现有和未来高速模块测试以及EXFO整个测试平台的兼容,可以支持QSFP-DD, OSFP, COBO以及CFP8等各种标准的400G模块测试,无需替换测试模块。

数据中心,电信运营商和网络设备制造商都在不断向包括400Gbps在内最新的技术升级,相应地各种可插拔光模块层出不穷。EXFO的OTS系统提供了满足今天以及未来尚未决定的接口测试的能力,而且可以提供了更低的投入成本Capex。OTS重新定义了灵活性,为测试设备的投资回报ROI设定了新标准。OTS系统首个产品是新的FTBx-88460 Power Blazer,这是一种支持所有最新高速测试 (400G, FlexE 和 OTUCn/FlexO)的小型化解决方案。

EXFO公司测试业务VP Stephane Chabot表示,本次ECOC上他们积极参加了行业主要公司参加的互通测试。EXFO为自己在400G生态系统中的领先地位感到骄傲。这些互通测试以及技术创新将帮助客户在400G的发展浪潮中居于领先地位。

本次ECOC上,EXFO在以太网联盟618展台和自己的展台418(与Xilinx一起)都展示了包括QSFP-DD 400G接口,FlexE互通等测试方案。 
关键字: EXFO ECOC 4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