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携手Bluetest打造5G新空口综合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17 12:57: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7/2018,光纤在线会员企业--是德科技日前宣布进一步扩大与 Bluetest 的合作,将是德科技首次推向市场的 5G 新空口(NR)网络仿真解决方案与 Bluetest 的混响室解决方案有机整合,为 6 GHz 以下(FR1)频段的 5G NR 设备提供全方位的无线(OTA)测试。

  中国、日本、韩国和欧洲的主要移动运营商都在雄心勃勃地推行 5G 计划,希望在 2020 年之前部署 5G FR1 网络。因此,他们迫切需要更优秀的测试解决方案,以便加速开发和验证在 FR1 频段工作的新型 5G NR 设备。这些设备通常具有出色的无线传播特性,如室内穿透性和覆盖。

  是德科技的 5G 网络仿真解决方案与 Bluetest 的混响室(包括 Flow 软件支持)无缝整合,能够帮助移动运营商及其各自的移动设备生态系统快速、轻松、可重复地验证在 FR1 中工作的 5G NR 设备的数据吞吐量性能,进而快速和经济高效地验证 5G 移动设备。

  Bluetest 首席执行官 Kjell Olovsson 表示:“通过扩大 Bluetest 与是德科技的紧密合作,我们将能够为客户升级现有的 Bluetest 混响室,使它们支持 6 GHz 以下的 5G NR。是德科技先进的 5G 网络仿真器与 Bluetest 的混响室有机整合,让我们可以测试使用多路输入多路输出(MIMO)技术的设备在多径条件下的性能,帮助移动运营商加速 FR1 中的 5G 部署。”

  是德科技副总裁兼无线测试事业部总经理 Kailash Narayana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Bluetest 这样的优秀 OTA 系统供应商合作,将我们的 5G NR OTA 测试能力扩展到广泛应用的 FR1 频段。全球许多主要的芯片和设备制造商均使用是德科技的网络仿真解决方案来验证其设计是否符合最新的 3GPP 第 15 版 5G NR 标准。”

是德科技5G
  是德科技提供创新的 5G 端到端设计与测试解决方案,支持移动行业从物理层到应用层、从仿真、设计、验证到制造、部署和优化全方位改进工作流程,加速 5G 产品的设计开发。是德科技提供符合最新 3GPP 标准的通用软件和硬件平台,使整个生态系统能够快速、准确地对 5G 芯片、设备、基站和网络进行验证,以及对用户行为场景进行仿真。
关键字: 是德科技 5G KEY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