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强拿到Keysight全国范围内代理,为中国首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22 08:34:3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2018,世强这两年好消息不断,不仅上线世强元件电商,代理产品线快速拓张,服务范围和力度进一步扩大。而且近日,全球测试测量设备的领导品牌Keysight(是德科技)还宣布,世强成为Keysight历史上首位,也是唯一一位,获得全国区域代理权的中国本土分销商。此前,Keysight对所有代理商都有明确的区域划分。

据了解,Keysight与世强的合作源于2005年,至今已经十余年。在2018年初,Keysight还与世强一起开办开放实验室,免费为所有企业提供产品测试与服务。企业只需在世强元件电商申请报名,便可快速进行产品测试。

另一方面,世强及世强元件电商具有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作为国内老牌分销企业,世强服务了中国数万家企业,而世强元件电商的上线,更是进一步提升了世强的服务效率,上线不到3年,每月就已经有超过百万工程师在使用世强元件电商。
可以看出,Keysight(是德科技)此次选择世强,作为唯一一家全国代理,不仅充分体现了Keysight对世强及世强元件电商的高度认可和期待,而且也说明Keysight与世强的合作进一步迈上了新的台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