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网络自动分析诊断工具帮助丹麦运营商Telenor大幅度提升网络运营效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27 14:53:4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6/2019, 光纤在线巴萨罗纳消息,通信测试,监视和分析仪表领先厂商加拿大EXFO公司和斯堪的纳维亚以及亚洲主要的跨国移动通信运营商丹麦Telenor今天联合宣布合作针对EXFO的自动故障分析解决方案和网络监视系统启动一项DevOps合作计划,其目标是将网络性能和网络拓扑结合起来,提升Telenor的业务运营中心SOC的工作效率,支持对影响客户感受的网络故障更快检测,分析,从而提升客户体验。自动故障分析是EXFO的测试,监控,分析一体化平台战略的一部分。 

作为整体数字化转型的一部分,Telenor正在对其运营架构进行广泛的改善。其第一阶段的努力包括了对自动化,端到端的故障诊断系统的部署。EXFO的解决方案配合Telenor的统一故障和性能分析管理系统可以支持近乎实时的数据分析,从而更好发现业务中断的原因,不需要人工干预。利用EXFO的产品可以实现将以往需要大量人工的故障诊断工作从数周减少到数分钟。

EXFO公司业务保障,系统和服务VP Abdelkrim Benamar表示,营运自动化,尤其是根本性的故障原因分析,对于网络运营极端重要。EXFO的使命是帮助客户在高度动态和虚拟化的网络架构中提升效率。EXFO很高兴能够参与到Telenor的网络转型过程中。 
 
Telenor公司CTO Georg Svendsen表示,Telenor致力于通过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为数字时代的社会转型赋能,EXFO非常明白这一点。通过和EXFO的长期合作,Telenor已经认识到他们是一家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