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comm2004采访提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7-07 05:02:4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继2002年开中国媒体采访国际光学光通信重要展会之先河以来,光纤在线已足迹美国、丹麦、日本及意大利,重点并连续报道了美国的OFC展会,日本的FOE以及欧洲光通信盛会ECOC-IOOC。现应Supercomm组委会之邀,本站记者将于6月22日抵达芝加哥参与本次展览的报道。

适值盛夏,本站就光通信前景的调查新鲜出炉,大部分业内人士肯定了现在的光通信景气决不会是泡沫(http://www.c-fol.net/news/content/51/20040604125356.htm)。请读者朋友们和本站一起从Suppercomm 2004的会展情况一起来验证一下本次调查结果。

欢迎读者朋友们就2004年Suppercomm会展的境况踊跃发言,展开问询并给出自己的视角。提供线索及问题请至cfol@c-fol.net。

附:光纤在线Suppercomm 2004采访日程及相关介绍。

6月22日 
OIF及MFA互通测试

Teradiant公司:该公司将展出业界集成度最高的40Gbps包传输和流量管理系统。该公司的产品包括最近被网络处理器大会命名为最佳协处理器的40Gbps 流量管理交换芯片,世界最早的基于ATCA的应用平台,该平台可以帮助OEM厂商减少开发下一代路由交换产品的时间。

6月23日
Covaro网络公司:该公司将展出Etherjack产品,服务和管理套件。他们的CC-16000和CC-101产品可以用在中心局,室外机箱等场合,利用运营商现有的铜线,光纤资源来提供智能以太网服务。这些产品将帮助用户更好从以太网业务中盈利。Covaro的产品还支持运营商级的网络监视,故障诊断等功能。该公司今年刚刚宣布完成2530万美元B系列融资。

Bechtel电信公司:该公司为电信运营商,ISP提供设计,工程,项目管理和施工管理服务。该公司将在展览期间公布他们对运营商近期带宽需求的调查结果,宣布成立一家新的光纤技术实验室用来对各种设备进行独立测试;公布该公司对MPLS在网络应用中问题的调查结果。

Kagoor:该公司提供将各个独立的VoIP小网络连接成一个商业网络的Voice1000 Session Border Controller 设备。没有这种设备,电信运营商就不能让VoIP电话透过防火墙,这对于一些紧急电话服务尤其重要。
Pyx公司:该公司的iSCSI设备允许用户通过任何网络存储或者获取数据。该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家提供错误恢复2 iSCSI解决方案的厂商。即便思科和微软也没有办法做到。

朗讯公司:世界领先的光网络设备公司

Voiceglo公司:该公司可以提供基于浏览器的 VOIP 业务以及可以直接连接电脑的USB口的VoIP电话。

Sycamore公司:领先的智能光网络设备公司

哈雷:领先的有线电视及FTTH设备公司

Amedia:利用朗讯ESON技术开发FTTH设备的新兴公司

6月24日

Telco系统公司:该公司具有30年的历史,是美国主要的运营商级传输和接入解决方案供应商。他们的产品包括各种TDM, SONET, VoIP, VDSL, 10/100M和千兆设备。该公司将展出他们的Access211 用户网关,端到端的VoIP FTTH解决方案,高速DSL Wi-Fi热点解决方案。

RBN (www.rbni.com):运营商级的可重构城域和接入网络光传输设备供应商。该公司新近同香港电讯盈科签订了两年期的供货协议,同马可尼签署了5年期的代销协议。RBN公司CTO Richard Lauder是ITU G.695 CWDM标准的主要作者。

Redline公司:该公司的AN-30e, AN-50e 和 AN-100 宽带无线系统在向市场提供标准化的产品方面处于领先位置。他们的产品还将很快同WiMax标准兼容。AN-50e时5.4GHz频段的高速无线路由设备。AN-30e可以支持1到8个TDM链路,同时支持IP和TDM信号传输。AN-100 是8端口的世界第一个符合IEEE 802.16a的系统。

BroadLight:FTTH 用PON芯片供应商

Centillium公司:用户端DSL和VoIP设备的完整解决方案
关键字: Supercomm2004 展览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