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era 宣布参展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6-15 20:26: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4/2007,今年的NXTComm上,Infinera将展示下一代的数字光网络理念:新的光子集成,新的功能,新的软件工具,帮助运营商实现更好的性能,更好的经济性。Infinera今年参展的主题将是“Free your network”。截至目前,Infinera的数字光网络已经在超过28个世界各地的光网络获得部署,光纤总长15万公里。
为更好发挥现有光纤的传输能力,Infinera引入了半导体光放大器以实现更大范围光谱的有效传输。今年的OFC上Infinera就展示了集成SOA半导体光放大器的10通道PIC。Infinera的光子集成技术可以在单个芯片上集成十多个SOA,可大大降低光网络的成本。
Infinera今天发布针对下周举办的NXTComm的系列新闻稿。Infinera首先推出配合DTN平台的一种新的19英寸机架。Infinera希望借此产品适合有线电视运营商,因特网服务提供商,教育科研网用户的需求。相比23英寸机架,这些客户更看好19英寸的机架。
配合这一机架,Infinera将提供同样的400Gbps 单机网络容量,具有此前DTN平台的所有性能。
另讯,Infinera宣布推出40Gbps 模块。会议期间Infinera同时将介绍其IQ4.0操作系统。这一版本将具有更先进的网络智能。新的Infinera 40Gbps 支路适配模块可以在任意Infinera DTN平台上实现即插即用,无需复杂的网络配置。同时这一产品通过将40Gbps信号映射到4个10Gbps波长也可以支持在现有的长途和城域光纤网络上实现40Gbps传输,无需复杂的调制或者PMD控制技术。
Infinera表示最近的一个季度是40Gbps板卡销售超过100套的一个季度。尽管业界对40Gbps市场看好,但是由于成本问题40Gbps市场仍然并不乐观。Infinera相信他们的40Gbps产品的推出将会改善这一局面。
关键字: Infiner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