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产品市场经理Ronen Mikdashi访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6-19 04:26: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8/2008, ECI电信高级产品市场经理Ronen Mikdashi曾经在光纤在线发表了“为什么要融合”文章,阐述光网络设备市场的最新趋势。本次的NXTComm上Mikdashi先生再次接受了记者的访问。

ECI为什么这次要推出2维的ROADM产品?
2维的ROADM并非新技术,2-3年前甚至更早已经很成熟。大概两年多前的Globalcomm上,ECI在自己的XDM产品系列中推出了10维ROADM产品,并获得很好的市场反应。10维ROADM是一种针对城域核心的网状网络的产品,在一些较小的应用场合不太适用。这种情况要求ECI推出一种适合边缘网络市场需要的ROADM产品。应该说ECI在ROADM市场的竞争优势就在于从10维产品到2维产品的同时提供能力,可以更好地帮助客户提高网络设计的灵活性,降低投资和运营成本。

能否认为ECI近年在淡化SONET产品的概念?
完全不能这么说,仅仅几个月前ECI还推出专门针对SONET的XDM300产品。SONET市场现在也许增长不那么显著,但是这个市场仍然很稳定。XDM产品线仍然是在强调ROADM, 电信以太网以及SONET整合的概念。

能否谈谈最新的POTS概念?
如同你看到的,富士通等也在推出数据包光传送系统(POTS)的产品。对于ECI来说,这不是一个新的东西。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强调汇聚网络平台。POTS这个词汇应该是HeavyReading和Infonetics率先提出来并使用的。在概念上它应该同多业务传送平台MSTP是一致的。相比来说更早一点的多业务提供平台MSPP是纯粹的SDH/SONET的概念,是不包含ROADM的。所谓POTS,应该就是将ROADM,电信以太网,SDH/SONET等等集成到一起,应该说不算一个严格的新概念。根据HeavyReading的报告,ECI在这个领域的市场上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如何看待IP路由交换平台和现在的POTS平台的区别?
的确,IP路由交换平台在增加更多的光传输功能,POTS平台也有了更多的电信以太网能力。但是应该指出的这两类产品的基本设计思路还是不同的,前者是完全IP的,后者还是从TDM业务出发的。他们所担当的功能也是不完全一样的。

能否谈谈ECI下一步的计划?
你已经看到这些年来ECI的XDM系列平台先后增加了MPLS线路卡,ASON功能,可调光模块功能,40Gbps功能等。很多我们的竞争对手一直在后面模仿我们。XDM产品下一步的演进路线具体是什么我不方便说,但是我们有很明确的计划。
在市场上,ECI在新兴市场一直保持领先地位,在印度,俄罗斯还有非洲等许多国家我们都拥有较大的市场份额。新兴市场也是ECI销售额的最主要来源。但这并不等于说我们在发达国家市场不会取得成功,我们同样有许多发达国家电信运营商客户。  

关键字: EC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