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V发布系列新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6-19 13:09: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8/2008, MRV通信今天在NXTComm08上推出LambdaDriver OPN1600设备。该设备将数据包交换和光传输结合到一起。MRV并称LambdaDriver设备是业界第一种支持多维ROADM和光电光交叉连接的数据包光网络设备。该设备并可以支持从T1/E1到40Gbps的各种速率。LambdaDriver还同时支持TDM和城域以太网业务,可以实现从SONET/SDH向城域以太网光传输的自由转换。
在OPN1600设备中起到电ROADM作用的为EM1600-8CC10G 10G以太网交叉连接模块。该产品提供了远程增加或者减少业务的经济有效的方式。EM1600-8CC具有8个XFP端口,支持10G以太网,OC-192或者DWDM线路。
MRV今天同时推出的产品还包括了OptiSwitch OS9124-410G,业界第一款数据包光汇聚平台,将ROADM, 数据包交换和G-MPLS集成到一起。
关键字: MR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