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KO:我们提倡环保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9-20 16:56:1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扇港(SEENKO)公司的RoHS产品理念
    9/9/2006,做为最具实力的光纤产品提供商,扇港自2002年以其先进的产品和前瞻性的技术服务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十分注重产品的研发和技术的改进,并在中国的光通讯产品市场中,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事实上,这一切都来源于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先进的产品技术核心。
    早在欧盟下达欧盟有害物质限制标准RoHS禁令以前,扇港就一直积极促进环保产品的研发和应用。目前,扇港公司的连接器,适配器产品中,高达90%的产品均与获得RoHS认证。我们在扇港的展台上,也看到了其展出的一系列RoHS产品,证明了其在市场中活跃的身影和积极乐观的态度。
    据扇港有关人员介绍,扇港一直以生产和研发并促进更适合人类和社会发展的产品为产品理念,而这刚好切合了欧盟组织的RoHS 要求,也满足了国内客户的需求。目前扇港的全球客户对其各类RoHS产品每月的需求量已达到XX之多,其产品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并被广泛的应用于光通讯行业的各个领域。也听到其工作人员向客户自豪的宣称“我们提倡环保!”
    目前我们都已经看到,光通讯领域的产品都在向这个方向发展。各产品供应商对环保产品的重视无疑给这个市场注入了更新鲜的空气。我们也都期盼首更多的厂商都能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
关键字: SENKO 扇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