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2007图片花絮之五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9-11 17:03: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深圳晟科参展产品主要有光纤连接器、光缆配线箱、塑料光纤、光纤跳线、光纤适配器、光纤衰减器等。


国瑞升,第一次采用特装展台,要研磨产品记得要找国产的GRISH哦!


仕佳科技:我们正式进驻深圳啦,以后会用最好的线缆服务大家!


无限光通信展示全系列无源器件:单/多模光耦合器、衰减器、光隔离器、光隔离器芯、光纤准直器、波分复用器、光纤光缆连接器、机械光开关、磁光开关、密集型波分复用器、光环行器等。


昊谷光电:我们七岁啦!连接器月产量达30万线,光纤准直器月生产能力可达10万件。


百纳精通科技:我们专业提供光纤连接器、光纤连接器所需整线设备、光纤连接器材料的研究、设计、制造。


昂纳明达:昂纳不仅光无源器件做得有名,背投显示方面也是卓有成绩哦!


思达光电:虽然我们介入通信时间不长,但这一年中,我们的队伍又壮大了不少。


科艺仪器:我们代理的厂商有Newport,JenoptiK等等,科艺仪器,专业仪表代理商。


New Focus:A Division of Bookham!


路源光科技:我们不仅在光纤通信领域,光纤传感、光子领域我们都有涉及!


众望达:“给我介绍一下你们的20-60W大功率模块!”“我想了解贵公司1550超窄线宽半导体激光器......”众望达大功率系统产品受到参会代表高度关注。


明鑫科技:我们的2W单频光纤激光器,ns级脉冲半导体激光器,ns级脉冲单频半导体/光纤激光器,20-60W泵浦源在这次展会最受关注!


上海联谊:看到了吗?我们主要提供各种调整架。
关键字: CIOE 光博会2007 ci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