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耀环球公司CIOE2008邀请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01 14:08:4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2008,亲爱的朋友及业界伙伴:光耀环球公司(OptiGlory)诚意缴请您在2008年9月6日至9日光临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08), 本公司的展位将在光通讯展区的12号,欢迎莅临参观赐教。

  本公司成立于2008年, 是圣德集团附属公司之一, 在光通讯界应是最新加入的成员。公司是由一班满有干劲和专于光电通讯科技的人员组成,拥有多年研究和发展新一代网络系统的经验,已研发并生产一系列专利的光通讯方案,是为现今频宽最高的无源光纤网络Bus Passive Optical Network (BusPON).  BusPON 拥有最简单并适合任何环境(如密集的城市和乡郊)的总线拓扑结构(Bus Topology)而标准服务距离达50公里。在不断创新和改良的方针下,本公司已成功推出第一个具有智能保护和自我恢复的单光纤结构网络–BusPON 环形网, 特别适合于高频宽(串流) 、高稳定性的多服务汇聚网。 

  在此展览中,我们选择了Zyxel为我们高效能以太网核心交换机的合作伙伴,同场将展示我们一站式的光纤到户(FTTH) 、 光纤到路口(FTTC) 、 光纤到厦(FTTB) 和城域传送网络的解决方案,在过往的十年是中国光电产业高速发展的十年,希望从现在开始本公司能参与并承接这美好的基础,在世界的光通讯行业与您成为新一代网络的伙伴。

浏览更多详情欢迎登陆光耀环球的网站 http://www.OptiGlory.com 

光耀环球公司全体同仁,诚意欢迎您的光临。 
关键字: 光耀环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光耀环球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