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康技术将首次亮相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02 12:13: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2008,第十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将于2008年9月6日至9月9日在深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飞康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将首次参加本届展览会。展位号:A376

  飞康公司集合了一大批国内外知名的资深光电子专家,技术管理团队拥有扎实的光电子技术专业基础,深厚的工艺技术积累,很强的技术攻关能力,有丰富的大批量生产管理经验和质量管理经验。飞康能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充分的满足客户需求。

  飞康技术的研发、销售中心位于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生产基地位于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研发生产用地7000平方米。(其中深圳市1000平方米,重庆市6000平方米。)充分利用深圳的高技术平台和重庆的大规模低成本生产的优势,为市场提供高性能低成本的产品。 

  这次光博会上飞康将展示:SLD、CATV DFB LD、980nm Pump LD等蝶形封装器件、系列高速模块和FTTx用光电器件及三网合一用模拟光发射接收产品。展示从TO→OSA→模块;TO→BIDI→Triplexer;Pump LD→EDFA垂直整合能力。 

飞康公司全体员工热诚邀请各位新老朋友届时莅临指导。飞康网址:www.fibercomtec.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