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成功参展CIOE并荣获CIOE特别贡献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18 21:07:2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8/2008,2008年9月6日至9日,凌云公司成功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08)。
    本届光博会适逢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的十周年庆典,同时,也是与德国BMC 集团合作后引入国际力量办展的第一年,本届展会的展览面积65000平方米,共设3类主题展,参展企业达2100家。


        
       
    为表彰凌云公司十年来对CIOE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荣获“CIOE特别贡献奖”。下图为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与南开大学前校长母国光院士为凌云公司领奖代表颁奖。
    
    本次展会中凌云公司联合德国U2T公司、加拿大Teraxion公司和Avensys公司共同参展,展示了40G、100G、 ROADM、光测试仪表、FBG传感器、大功率光纤激光器和放大器、广电FTTx网络等产品解决方案,并实物展示包括Fujikura 公司、Avensys 公司、U2T 公司、Teraxion 公司等一系列亮点产品,吸引了众多业内专家与相关用户(如:华为、中兴、烽火、JDSU、Bookham、……)的关注,并得到了CIOE主办方的称赞,和央视记者前来采访报道。
    
      
关键字: 凌云 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