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拓推出新一代二氧化锆TOSA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10 17:09:2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0/2009,在即将到来的第11界深圳光博会上,华拓公司将发布09年自主研发,本身拥有技术专利的新一代TOSA (光发射次模块)。

   这种新型的TOSA,摒弃了传统的金属结构,由二氧化锆(ZrO2)精密套筒构成,经过技术人员的精密设计,使得TOSA组件与模块连接的更为紧密,通过实验证明,这种新型的TOSA,比传统型的金属结构更抗摔打,方向性小,插拔力好,光耦合效率高,激光稳定。

更为独特的是,这种新型的TOSA,甚至不用清洗端面,有效的节省了施工时间。

   二氧化锆是一种耐高温,耐磨损,防腐蚀的材料,这种新型的TOSA,也大大提升了模块在高温下的工作能力,经试验测试,华拓光模块可以在85-90℃的工业级标准下完美工作。

公司光博会展位号为 506 ,欢迎各商家莅临指导。


关键字: 深圳华拓 TOS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