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关于网络文明投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04 14:16:5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01/2003,本站讯  本站投票程序“你认为哪一种MSTP最好?”自2003年3月12日发布以来一直正常,2003年3月17日网友发现投票突然从200多票猛增到4000多票并及时通报了我站,到本站管理员撤出该投票程序时,投票数已经显示为“共有10739个人投了票/总票数:0”,投票结果的投票项、票数、百分比都已经不正常显示。 
经调查,问题出在程序对ip地址设置没有做控制。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本站重新设计了调查程序重新投放到光纤在线首页,希望得到广大朋友的支持和关注,感谢所有支持光纤在线的读者们。 同时,本站强烈谴责这种破坏网络文明的行径。如果再有此类情况发生,本站将公布破坏者在光纤在线的各种身份以及其公司名址等。
关键字: 投票 网络文明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投票 网络文明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