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在线启用三个新子域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1-17 14:28:5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7/2004,本站消息,光纤在线最近开通了三个域名,news.c-fol.net,光纤日报;buyguide.c-fol.net,采购指南;yellowpage.c-fol.net,分类黄页(供求版)。开通这三个域名以后可以不用进光纤在线首页,直接就可以打开,就样就更方便大家对网页的浏览。
  光纤日报:光纤日报中包括有运营、设备、器件、光纤光缆、仪器仪表、通信IC、综合、企业快递几个部分的新闻,当然这些新闻中有国内也有国外的,每天的新闻都很多,我们的新闻分类也比较清楚。每天都还会群发光纤日报,群发的都是当天新闻,这也是为了更方便大家了解当天光通信行业的一些进展情况。
  采购指南:采购指南里面是所有企业的注册信息,只要贵公司在里面注过册、在企业搜索栏内输入关键字就可能查到贵公司。在我们采购指南注册的企业将近1000家,希望在企业搜索栏能搜索到贵公司。
  分类黄页:分类黄页也就是供求版,在这里面可以发布求购和供货信息,只要您发布的信息合理,是光通信信息方面的,我们这边都可以帮您通过,这样在面页上就可以看到你发布的信息了。
  另外,在前不久我们还开通了job.c-fol.net职场天地的域名,只要您用这个域名就可以进职场天地栏目,查看里面的所有的信息。
关键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