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2010上半年销售收入4.57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8-18 08:39: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8/2010,光迅科技今天发布截止到2010年6月30日的上半年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光迅科技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57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19.60%,200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48亿元;上半年营业利润为630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24%,2009年上半年利润总额为6040万元。每股收益0.33元。
    报告显示,2010年上半年光迅科技国内销售继续保持较高的增长势头,AWG、VMUX进入华为、成为上海贝尔无源器件优选选型的供应商;同时,抓住今年安全监控领域加强建设的市场机遇,上半年销售额超过2,000万;在电力市场继续深入长距离市场开拓,中标国家电网林东到山东工程,陕西电力、甘肃电力、内蒙电力建设项目;OLM中标云南移动、广西电力,为该产品的后续市场拓展奠定坚实基础。OLP中标重点市场广东,同时在湖北电力得到规模应用;OEO、选光器等产品得到规模应用。
    国际经济虽有复苏的迹象,但各国政府对于电信市场的投入日趋谨慎,国际市场仍然不振,销售收入与去年同期基本相当,但市场份额降至25%左右。主要是原有的重点客户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同时, FIBCOM、HGC、RCS&RDS的高功率放大器等项目的顺利进行,为国际市场的开拓发展稳定了梯队;划分了北美、美洲、欧洲、亚太和印度五大片区,对各片区的重要客户和优势客户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光迅美国公司注册完成,同时欧洲办事处的建立正在积极筹备中。
关键字: 光迅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