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日海通讯非公开增发布局ODN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7-14 08:36: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4/2011,事件:日海通讯公告非公开发行预案,拟募集资金不超过10.5亿元,发行数量不超过2800万股,发行价格不超过37.92元/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武汉.光谷产业园项目,包括ODN及基站配套项目,PLC器件项目,研发中心项目三个子项目。

  点评:高瞻远瞩武汉基地领先布局中国ODN市场:我们认为,受益于未来三年三大运营商对光通信产业的大额投资,光配线行业将最先受益。日海作为高景气的光配线行业的龙头,预期产能瓶颈将成为公司销售收入突飞猛进的制约条件。

  此次增发建设武汉光谷产业园基地,将大大缓解现有的ODN产能瓶颈,并且未来公司的规模效应将更加明显,有利于公司控制成本。

  PLC器件项目完善ODN上下游产业链:日海已经具有围绕ODN配线业务,上游拓展至芯片,下游至工程服务的ODN完整产业链。公司逐步巩固在中国ODN配线行业的绝对优势。

  海外扩张深圳基地主打海外市场:日海海外市场布局广泛,曾经海外市场重心在俄罗斯和北美,现在加强南美、欧洲和东南亚市场的拓展力度,深圳基地未来主要面对海外客户。我们看好日海的海外拓展能力,预期公司未来两年国外销售额增速达到50%,利润至少保持同步增速。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11-2013年EPS为1.44、2.14、2.96元,对应的PE值为30x、20x、14x。给予‘买入’评级。未来六个月,我们认为公司合理的价格区间应该在55-60元。

  风险提示:运营商FTTH投资低于预期武汉基地技术研发风险
关键字: 日海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