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通信寻求私有化 每股ADS收购价3.1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1-15 08:33: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4/2011,腾讯科技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国人通信(纳斯达克证券代码:GRRF)周一宣布,公司董事会在2011年11月12日收到了来自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高英杰提交的倡议书,将以每股美国存托凭证3.10美元的价格收购高英杰、特定管理层成员和他们的子公司尚未持有的公司所有流通股。

    高英杰和他的子公司当前持有国人通信大约32.39%的普通股。根据该倡议书,此次收购打算主要通过债务融资完成。倡议书称,高英杰目前正在与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就筹集收购所需的资金问题进行谈判,而且已经收到了来自国泰君安的“高度信心函”(highly confident letter)。

    国人通信董事会已成立了由公司三位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来考虑高英杰提交的倡议书。该委员会将保留一个金融顾问和法律顾问,来协助其工作。公司董事会警告公司股东和其他考虑交易公司证券的投资人,公司董事会仅收到了高英杰提交的初步非约束性建议书,而且特别委员会还没有就国人通信对此问题的反应做出任何决定。
关键字: 国人通信 私有化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