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恩和将携多芯连接器干涉仪参展CIO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19 10:30:2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9/2011,光纤在线讯,利恩和通讯公司将与2011年9月6日~9日参展第十三届CIOE,此次参会,公司将携最新推出的多芯连接器干涉仪亮相。除此之外还有光纤测试仪表、台式、便携式光纤放大镜、光纤端面检查干涉仪、同心度测试仪、光纤研磨设备等。

展位号:1号展厅B598,B599。欢迎新老朋友来利恩和展台参观交流!

关于利恩和
北京利恩和通讯技术公司专业生产FibKey系列光纤测试仪表、光纤端面放大镜、以及光纤/光缆工具等产品,FibKey是利恩和公司的注册商标,于2008年获得国家商标局正式认证通过。
     利恩和通讯技术公司创建于1997年初,十余年来,已服务两千余家客户,与千余家客户保持着经常的业务往来。是诸多知名光跳线、光器件生产厂家的指定供应商。并服务于电信、网通、移动、联通等运营商以及有线电视台、通信建设工程公司等。公司依托于不断扩充的优秀技术人才并坚持服务至上的原则,已在业界建立了良好声誉与口碑,形成了品牌效应,累计销售额以亿元计。
     利恩和公司销售的产品部分由其自行研发、生产,确保高质量、低价格、好服务;同时还代理国外相关光纤通信产品,由于与国外厂商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确保国内客户能以相同或低于国际市场价格购买相关产品以后得到优越的就地售后服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