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正源FTTx专场研讨会将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24 09:15:3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4/2011,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主办、C114中国通信网承办的“光的‘芯’动力,助力FTTx规模建设”专场研讨会将于今年9月7日光博会期间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

   据第三方数据显示,2010年我国光通信市场规模达405亿元,预计到2013年这一数字将达到554亿元。工业与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通信信息研究所分析,在即将到来的“十二五”期间,我国电信业总体投资规模将达到2万亿元,其中宽带投资约占总体投资的80%。可以预见,我国光通信市场将又一次迎来快速发展。

   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均将FTTx(光纤接入)视为战略重点,自2009年前后相继启动规模建设,并制定了相应的发展策略。在政策与市场的双重推动下,本届研讨会将以理性的眼光、客观的态度分析研讨我国FTTx发展尤其是PON的机遇与挑战,聚合产业链优质资源,促进技术与业务创新,推动产业的高速、可持续发展。

   本届研讨会将提供电信运营商、主流供应商、专家交流研讨的机会和平台。此外,研讨会设有专门的展区、演示区和嘉宾与观众Q&A交流,华工正源PON产品解决方案也将于现场闪亮登场。

   新浪网、飞象网、光纤在线、讯石咨询等知名行业媒体将对本次会议进行全程报道,C114中国通信网对本次论坛进行全国网上直播。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