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光恒通信将参展CIOE2011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25 13:52:2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5/2011,光纤在线讯 四川光恒通信技术有限公司(SUNSTAR)即将参展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展位号为1号馆T313号展位,诚邀业界同仁及新老客户莅临四川光恒展台参观指导!

   此次参展,除主打产品GPON/EPON外,将有多款10G产品亮相,如10G GPON/10G EPON/10G TOSA等产品。

   公司简介: 

   四川光恒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光有源、无源器件及配套产品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位于成都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区),面积7000余平方米,员工总数800余人。

   光恒已经与全球各大主流模块厂商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供的主要产品包括激光器组件、光接收组件、单纤双向组件、单纤三向组件、OSA配件以及光纤活动连接器、适配器、衰减器、分路器、终端盒、接头盒、配线箱等光纤配线产品。全面采用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00的环境管理体系。

   光恒的技术支持团队具有独立研发与创新能力,目前已获得20多项技术专利和发明专利。采用自动化的生产流水线,具有专业化管理经验。公司专业从事光通信器件研发生产,年产光有源器件800万只、光无源器件1000万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