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光学(Ocean Optics)即将亮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30 08:35: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0/2011,美国海洋光学将于9月6日至9月9日亮相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以下简称 CIOE),展示其在光纤光谱仪领域的领先优势。此次海洋光学将重磅推出其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新产品 -- STS,拉开“Ocean Optics Inside”时代的帷幕。

   作为微型光纤光谱仪的发明者,美国海洋光学在光纤光谱仪领域一直保持着无可比拟的领先优势。自1992年以来,已有超过150,000台海洋光学的光谱仪被应用于各行各业。凭着令人信服的生产技术、开发能力和技术支持能力,海洋光学的 USB 系列、Maya 系列、Jaz、QE65000等产品,在行业中的市场占有率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更为难得的是,自2006年8月海洋光学亚洲分公司成立以来,海洋光学秉承“海洋光学,融入中国”的理念,致力为中国本地客户探索、推广更可靠、更完善的光谱技术解决方案,在中国乃至亚洲市场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本次博览会海洋光学的展位号为9号馆国际展区的9541。即将展出的应用包括:LED 标准颜色分析系统、灯光工程便携式评估系统、光学元器件特性检测、激光波长检测等等。

   另外,海洋光学还将参加同期举办的光学年会,旨在和众多国内专家们一起交流光学领域的最新成果,讨论发展趋势,介绍海洋光学相关高端、高效的产品和技术。更多详情,请登录 www.oceanopticSChina.cn。

   关于海洋光学(Ocean Optics)和豪迈(HALMA)

   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达尼丁市的海洋光学(www.OceanOpticsChina.cn)是世界领先的光传感和光谱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测量和研究光与物质相互作用的先进技术。海洋光学在亚洲与欧洲设有分部,自1992年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了超过150,000套光谱仪。海洋光学拥有庞大的产品线,包括光谱仪、化学传感器、计量仪器、光纤、薄膜和光学元件等等。洋光学的产品在医学和生物研究、环境监测、科学教育、娱乐照明及显示等领域应用广泛,公司隶属英国豪迈集团。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HALMA www.halma.cn)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3700多名员工,约40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关键字: 海洋光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海洋光学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