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华光电即将亮相CIOE2011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30 15:51:3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0/2011,光纤在线讯 锐华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将于2011年9月6日至9日参展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此次参展,主要展出QSFP有源光缆、HDMI光电混合缆技术等世界领先产品,以及研发的GPON、CXP光互连产品也将成为一流产品。

   展位号:光通信展1号馆B329-B330。诚邀业界同仁及新老客户莅临锐华光电展台参观指导!
        
   锐华光电简介
 
   锐华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专业从事微电子系统封装技术、光互连技术及专用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领先技术。

   以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的国家“863”科技计划项目研发成果为基础,公司开发了一系列产品,其中QSFP有源光缆及HDMI光电混合缆技术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正在研发的GPON、CXP光互连产品也将成为一流产品。产品广泛应用在超级计算机、通讯设备、国防、广播电视等高速率短距离通信领域。

   锐华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于2009年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颁发的ISO9000-2008质量认证证书。公司坚持“产品:先进、可靠;服务:专业、及时”的质量方针,秉承“锐意进取,振兴中华”的企业宗旨,未来几年内将实现快速增长,成为国内一流的光电企业。
关键字: 锐华光电 有源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