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Photoni​cs增加40km与80km高性能​城域网用SFP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9-06 08:00:3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6/2011,光纤在线讯 NeoPhotonics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NPTN),一家密集型带宽、高速通信网络用PIC(光子集成电路)器件、模块及子系统领先的设计者和制造商,今日宣布其SFP+光模块产品族拥有了新增加的版本。这些新增加的版本提升了NeoPhotonics现有符合CPRI(通用公共无线接口)的6G SFP+ 光模块以及应用于10G以太网和OC-192/STM-64 SONET/SDH 传输的10G SFP+ 收发模块的产品组合。
 
  NeoPhotonics新版本SFP+ 光模块致力于网络朝着更小功耗与更少管脚模块的绿色转型,这种转型减少了传输系统总功耗并支持更高密度面板以适应日益增加的带宽需求。SFP+ MSA可以使每只模块不带CRD(时钟与数据恢复)功能时的最大功耗为1.5瓦,然而早期的同等功能的XFP MSA光模块的功耗则为3.5瓦,或者超过两倍。NeoPhotonics产品族中有若干版本覆盖40km (ER)和80km (ZR)距离并支持多种通信协议。   

   “新型SFP+光模块的推出履行了我们在超高速光模块市场的承诺,”NeoPhotonics公司CEO兼董事长Tim Jenks表示,“我们很高兴支持客户在降低宽带网络功耗及碳足迹方面的绿色承诺,以满足机架更高密度光端口的增加需求。”  

  不带CRD功能的SFP+ 光模块支持10G 以太网传输并遵循 IEEE 802.3-2005与 802.3-2008标准。具有CRD功能的SFP+ 光模块支持OC-192/STM-64 SONET/SDH 并遵循ITU-T G.709光传输网定义的OTU2 速率。所有这些模块满足Telcordia GR-468 CORE认证要求,覆盖扩展的工作温度范围-5 至 +85 ºC (E-Temp)。NeoPhotonics 现在可以批量提供ER 及ZR SFP+ 光模块的样品, 产品符合RoHS5或RoHS6 的要求。 

   NeoPhotonics 将会在深圳会展中心9月6日至9日的CIOE T323号展位上展示新品系SFP+收发模块,同期展出的还有光纤到户(FTTH)光收发模块和基于光子集成电路(PIC)技术的40G/100G产品。 

    关于NeoPhotonics及新飞通光电

   NeoPhotonics公司是PIC(光子集成电路)器件、模块及子系统领先的设计者和制造商,这些产品应用于密集型带宽、高速通信网络,它们可以使通信网络实现低成本高速数据传输并有效的分配带宽。NeoPhotonics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硅谷与中国深圳(NeoPhotonics子公司:新飞通光电)是其工程管理与生产设施所在地,两地均通过了 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NeoPhotonics已于2011年6月份被纳入重新編制的Russell 3000指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