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通信运营企业签光纤到户自律公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10 17:50: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0/2014,近日,在武汉市通信管理局召开的武汉市通信行业联席会上,武汉电信、武汉移动、武汉联通、武汉铁通共同签署了《武汉市通信行业住宅项目光纤到户建设自律公约》,并约定待条件成熟时采取缴纳违约金的方式加大执行力度。

  《自律公约》规定,严格执行武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和武汉市通信管理局等单位联合发布的《关于贯彻落实光纤到户通信设施国家标准的通知》,要求各签约企业自觉维护电信运营企业的平等接入权和电信用户的自由选择权,不与房屋建设单位、物业管理单位等签订排他性的建设或者经营协议,不采取违法手段妨碍其他电信企业平等接入或者限制电信用户自由选择其他电信运营企业的服务,杜绝破坏公用或者其他电信企业的光纤到户通信设施。严格执行新建住宅小区及住宅光纤到户通信设施先验收备案后接入的程序,接入公网前应核实光纤到户通信设施是否通过湖北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武汉分中心验收备案,未通过备案的不接入本企业公用网络。积极推进光纤到户改造的共建共享,使用其他电信企业的通信设施时应提前协商,不违法侵占其他电信企业的通信设施。

  同时,《自律公约》规定,由湖北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武汉分中心对签约企业执行公约的日常情况进行监督,定期公布武汉市新建住宅小区及住宅名单,供各通信运营企业参考。违反自律约定擅自在新建住宅小区和住宅投资建设通信设施的,无偿将所建设的通信设施开放共享,不设置各种障碍,并自觉接受主管部门、湖北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武汉分中心的调查和处理。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关键字: 光纤到户 武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