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保税展示交易中心试营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16 10:44: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6/2014, 东湖综合保税区展示交易中心向广大市民开放,吸引不少市民赶来“尝鲜”。试营业第一天,比较抢手的水果、奶粉很快就被买光。

   展示交易中心位于高新六路和光谷三路交会处,一期2000多平方米的展厅里,分为红酒区、食品区、母婴区、保健品区、化妆品区、休息区等多个区域。

   展示厅内,原装进口的护肤品、奶粉等产品的标价均比商场便宜,和网上代购、“海淘”的价格差不多。销售员介绍,目前各类商品备货尚不多,但消费者需求量很大。

试营业期间,消费者在展示交易中心买东西,需先在关内体验、交易,付款后再乘坐园区交通车到保税区外的提货中心提货。

   据了解,展示交易中心计划于12月25日正式开业。届时,供应商将根据试营业期间销售情况调整备货,而且所有货品将提前办理好报关清关手续,顾客可直接当场付款提货。

来源:长江日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光谷保税展示交易中心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