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银行光谷数据中心启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17 17:21: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7/2014,汉口银行光谷数据中心昨在武汉光谷金融港启用。这一体量庞大的“信息仓库”,将成为全国中小银行信息备份的5大候选基地之一。

   光谷数据中心含数据备份、研发、客服、生活四大板块于一体,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其机房设计跻身国际先进水平,达到银监会灾难恢复等级第5级标准。银行数据实时备份后,一旦遇到火灾、袭击等重大灾害,可从该中心调取信息,15分钟内恢复正常。

   据了解,光谷数据中心启用后,除自用一部分外,未来还将为其他银行提供信息备份服务,预计可满足未来10年至20年银行发展需求。

   目前,已有34家金融机构在汉建设后台服务中心(包括灾备中心、呼叫中心等),数量超过上海,位居全国第一。

湖北日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