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楚高架光谷段6月局部通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23 16:27: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3/2015,再过3个多月,从民族大道往关山大道方向,就可以走雄楚高架了!
3月21日晚10时许,武汉工程大学校门口最后一节混凝土箱梁浇筑完成。这意味着,雄楚高架光谷段(楚平路-关山大道)3.4公里路段,至6月底将具备通车条件。目前,该路段各主要路口配套的上下桥匝道正加紧建设,高架桥下支柱及施工设施正在拆除,将恢复双向4至6车道通行,交通拥堵状况有望缓解。

   不过,雄楚高架(珞狮路-楚平路)主体结构还未贯通,预计8月底才能通车,而楚平路口的两条上、下桥匝道,也要到8月底才能启用。因此,雄楚高架光谷段(楚平路-关山大道)6月底具备通车条件后,3.4公里高架还不能全部通车,能提前通车的,就是民族大道至关山大道路段,约1.2公里长高架。具体通车路线为:从民族大道往光谷方向,从珞雄路口附近的上桥匝道上桥,至关山大道匝道下桥右转。而从光谷前往民族大道方向的车辆,可在关山大道匝道上桥后,在珞雄路口匝道下桥;下一个下桥匝道为楚平路口,该匝道要到8月底才能通车。

   据此,在建的雄楚高架,梅家山立交至珞狮路段,4月底可通车;珞狮路至关山大道段,8月底可通车;关山大道至三环线3.7公里高架,今年底通车。
关键字: 雄楚高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雄楚高架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