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大将建“创新大厦” 为创业青年提供专业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13 10:15:5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13/2015,日前,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在华中科技大学召开理事会议,华中科大校长丁烈云透露,该校将建20万平方米的“创新大厦”,为以大学生为主的创业青年提供专业服务。

   丁烈云称,华中科大在大学生创业创新方面取得不错成绩,涌现出“微信之父”张小龙、PPTV姚欣、海豚浏览器杨永智等创业明星,还有3位校友登上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创业者榜。不少学生是大学三年级时,在宿舍里完成原始产品。为给学生提供更好的专业服务,该校计划建一个20万平方米的创新创业中心。
 
   据了解,该创新创业中心已被列入华中科大新一轮校园总体规划。根据方案,华中科大将在南三门西侧新建一个创新创业中心,总面积近20万平方米,将设风投、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银行等专业化服务机构,让更多学生的创业项目从“创新大厦”里出来。目前,该方案还在进一步征求意见中。 
关键字: 华中科大 创新大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