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纤传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圆满成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19 11:19: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9/2014,光纤在线讯:昨日,上海光纤传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仪式在上海科学院举办,这次会议由上海市光电子行业协会、上海波汇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同时也得到了张江发布平台的大力支持。上海市科委发展计划处方浩副处长,上海市经信委电子信息产业处贺奇博士等领导出席了成立仪式。另外,市经信委、市科委、张江高科技园区管委会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以及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的领导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光纤在线作为嘉宾出席了本届联盟成立仪式。

      为了深化落实“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战略,由相关企业、科研机构、应用机构、行业组织等单位组成的上海光纤传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就此成立。联盟的成立将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推动光纤传感及物联网产业又快又好地发展,另外这也是上海市光纤传感产业发展的新的契机。

      上海市科委发展计划处方浩副处长和联盟副理事长赵浩先生代表联盟理事长庄松林院士共同为上海市光纤传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成立揭牌,大会宣读了联盟专家委名单,选举庄松林院士为主任委员,并举行联盟专家委受聘委员聘书颁发仪式。
会议期间,上海市科委发展计划处方浩副处长为联盟成立仪式致辞。并希望联盟的相关成员能够努力工作、大胆创新,为打造国内最具实力的光纤传感技术创新中心而做出积极的贡献。

      作为联盟主要发起单位的上海波汇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光纤传感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董事长赵浩博士也就联盟的主要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愿景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联盟将以提高光纤传感产业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努力实现企业、高校以及科研院所、用户单位等在战略层面的有效结合,共同推动光纤传感产业的发展。
关键字: 光纤传感 上海波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