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微模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2014 CeBIT展引关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18 17:22:3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8/2014,光纤在线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3月10日至14日举行的CeBIT 2014(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中展出全系列户外和室内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在这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ICT盛会上,华为网络能源产品线副总裁方良周向与会客户介绍了华为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领域的创新能力,华为全系列户外和室内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在展示期间引起众多参展客户的关注。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如IBM、Etisalat、沙特航空等知名公司的客户前来参观一睹“微模块”并进行深度交流。不少客户对华为“微模块”数据中心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更有客户当场表现出合作意向。


             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参观华为数据中心展台

     在华为开放式讲坛上,华为采用创新的AR增强现实技术向客户展示“集装箱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与众多客户、观众与合作伙伴一同探讨数据中心行业热点话题。新颖的展示手法、优秀的解决方案,吸引了不少客户驻足参与互动体验。



    在云计算、虚拟化时代,客户面对不同业务需求时,对数据中心也有不同的要求:易搬迁、快速部署、低TCO等。选择一个适合业务发展、绿色高效的数据中心,可以为公司更快带来利益。此次华为针对室内楼宇式场景和室外可移动场景,分别展出室内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和室外集装箱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华为室内型“微模块”数据中心,通过工业化、标准化手段,将数据中心整体以及各组件都模块化,从而实现批量复制,快速部署,并通过行级制冷、冷热隔离以及智能管理系统等手段,达成高效、智能的数据中心。华为“微模块”架构灵活,通过单模块增减机柜以及多模块集群部署的方式轻松满足中小型机房如100平方米以下、以及大至上万平方米的大型机房需求,除了拥有领先的高效模块化UPS和高频塔式UPS(1-800kVA平滑扩展)以及直流变频按需制冷空调两把尖刀,同时在free cooling,HVAC节能上不断创新。

    华为“集装箱”数据中心,是从云平台、IT设备到机房的完整产品组合,相比较传统室内数据中心,可省去楼宇建设成本,并大大节省楼宇建设时间,3个月时间即可完成规划生产到交付的全部工程。集装箱数据中心成功应用于罗斯、中东地区,完全抵御高至55度,低于零下40度的极端恶劣天气。针对粉尘多的矿区场景、地震多发的区域,IP56以及抗9级烈度的设计完全可以保障设备的稳定可靠性运行。

    方良周介绍:“华为在数据中心领域也有超过10年的积累,在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开发、建设、管理和运维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从基础设施、服务器与存储到应用等业界最完整的数据中心产品族。解决方案覆盖全球各大区域,涵盖通信运行商、互联网厂商,以及金融、政府、能源、教育、电力、交通各个行业。目前华为已帮助全球客户建设了330+数据中心,其中有70+云数据中心。”
关键字: 云计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