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标中国电信定制化服务器设备采购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18 17:24:2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8/2014,光纤在线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近日宣布中标中国电信定制化服务器设备采购项目,华为X6000高密度服务器将规模部署于中国电信集团级云数据中心。这是继近期FusionSphere服务器虚拟化软件中标,双方在云计算关键产品领域的再度合作,华为IT软硬件协同助力中国电信构建高性能、高可靠、低功耗的云平台。

  服务器是云数据中心的核心计算系统,其采购与维护成本在云数据中心TCO中占比较高,对服务器的优化是云数据中心降本增效、提升竞争力的关键之一。从云数据中心发展来看,大而全的通用服务器设计已不适合云计算资源分类共享架构要求,高密度、多节点、模块化的定制化服务器成为新的选择,能够按计算、存储、I/O优化、按需配置,降低TCO并支持专项业务性能提升。

  随着内蒙古等超大型云数据中心建设,以及内部业务及IT云资源池上线,中国电信需要更有力支撑其云计算业务规模发展的服务器产品。为此,中国电信从2012年率先在运营商领域开展服务器定制化工作。华为在互联网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服务器定制化和系统优化经验与能力,充分共享并鼎力支持中国电信相关规范与模型制定、研究试点。结合中国电信定制化要求和实际业务应用场景,基于高密度、多节点X6000服务器架构实现部件配置、管理维护等多项快速定制。在中国电信选型测试中,华为X6000服务器取得优异成绩,尤其能耗、虚拟化性能、可管理性等重要评测指标表现突出。

  基于强大研发能力与丰富定制化经验,结合对ICT业务的深入理解,与中国电信长期互信的战略合作,华为将持续支撑中国电信在服务器定制化方面的创新与实践,帮助中国电信构建云时代高性能计算平台,为最终客户提供高价值的可信云服务。
关键字: 服务器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