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ia推出400Gbps以太网测试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10 10:11: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9/2014, 通信测试仪表公司Ixia新近推出400Gb 以太网测试系统Jumpstart,并宣称Ciena已经用于400GbE互通测试中。
Jumpstart 400Gbps测试系统针对400GbE 系统开发商设计,是一种概念性产品,因为IEEE本身的P802.3bs 400GbE工作组相关的400GbE标准还刚刚开始工作中。Ixia声称他们的400GbE测试系统可以满足用户在开发中各种测试需求,包括线速度的包发生。
Ciena公司表示,网络的快速演进要求设备厂商更加积极地开发新产品。Ixia在大容量以太网测试解决方案领域持续的领先实力帮助他们快速开发了下一代的产品。
以太网联盟主席John D’Ambrosia也表示虽然400GbE刚刚起步,但是这不妨碍400GbE测试产品的需求。400GbE一定会成为未来网络的骨干,而在此之前测试仪表必须提前退出。Ixia的Jumpstart 400GbE产品满足了设备商开发下一代产品的需求。
关键字: 400g Ixia Jumpstar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