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电信T3级数据中心落户天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0-30 08:47: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0/2014,亚太区领先综合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亚太环通(Pacnet)昨日正式宣布,其新数据中心落户天津(TJCS1),以满足京津冀地区对数据中心和托管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新数据中心可以提供软件定义网络(SDN)功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网络控制,使客户可以根据自身业务需求,自行随意提供带宽。

      数据中心坐落于中国天津市武清区京津科技创新园,由亚太环通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太平洋电信(PBS)和天津市武清区政府共同开发。数据中心能够承载2000架机柜。天津数据中心的建立有助于中国北方领先的技术枢纽中心—天津武清区京津科技创新园的繁荣发展,同时,也恰恰契合了最近政府提出的京、津、冀一体化规划,助力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带动消费驱动及可持续的增长。

      亚太环通行政总裁Carl Grivner表示:“我们很高兴我们其中一个最大的数据中心正式落户于快速发展的天津市。这个数据中心将会进一步证明我们可以满足国际和本地企业对数据中心的需求。新数据中心将使SDN解决方案在中国得以交付,这也印证了亚太环通是数据中心行业的创新翘楚。”

      根据Gartner的数据显示,到2016年中国数据中心市场规模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达到11.3%。同时,IDC预估,到2017年中国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市场规模将达到约234亿人民币(39亿美元),相比2012年的102亿人民币(17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达到25%。

      武清区书记张勇在开幕式上表示:“天津武清政府致力于把武清区打造为华北地区的领先科技中心,此数据中心是太平洋电信与武清政府共同开发的重要项目之一。到目前为止,武清区已经吸引了超过114亿人民币(19亿美元)的投资,拥有1400多家企业。”

      太平洋电信天津数据中心可通过业界首个利用软件定义网络技术的Pacnet Enabled Network(PEN) ,连接到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 (CIDS) 的北京数据中心,使客户自行灵活配置及扩展带宽服务。太平洋电信让部署于两个数据中心的客户可根据其特定业务需求灵活配置和扩展带宽,为数据中心行业奠定了新的标准。

      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总裁张念录表示:“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将透过太平洋电信天津数据中心,进一步扩充数据中心运营体系。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凭借天津数据中心优越的地理位置、创新性的SDN功能以及一流的供电、安全、环保和网络连接等优势,实现北京—天津两地数据中心场地、带宽的灵活配置与扩展能力,为政府、金融、民航、电力、石化、跨国外企、大型制造企业等重要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专业化外包服务。”

      这个两万多平米的TierIII数据中心可为客户提供24x7专家支持的世界级托管、连接和管理服务,以及多种语言服务和现场远程支持。此外,数据中心拥有N+1和2N多额外功率和最先进的安全、环境和防火措施。数据中心客户可以直接连接国内主要交易所、网点(Pointsof Presence)以及中国不同运营商网络。

      太平洋电信数据中心覆盖中国多个主要城市,包括北京、天津、重庆、深圳和上海。



太平洋电信天津数据中心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