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全国最大数据中心设于郑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1-21 08:26: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1/2014,360安全卫士、360浏览器,这些产品很多河南网民耳熟能详。可很多人不知道,奇虎360在全国最大的数据中心就设在郑州。地处中原、辐射全国,区位优势成为360“恋上”河南的主要原因。

“我们一直致力于绿色的数据中心建设,去年,在洛阳新建一个数据中心,共投入1亿多元,设有1500个机柜。”昨天,奇虎360副总裁谭晓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相比之下,这个数据中心采用直流供电的方式,省去PUS这一层面的电力转换消耗。通过选用高温服务器,以及在机房建设上尝试冷区封闭到热区封闭的方式,直接使用电厂的蒸汽进行热制冷,成本比电制冷便宜近一半左右。

除此之外,郑州有奇虎360在全国最大的数据中心。谭晓生说,之所以看中河南,是因为河南地处中原、辐射全国,且供电充沛、气候适宜,做云安全的技术架构很有优势。

此次来到郑州,谭晓生将与今天参会的嘉宾探讨关于“互联网思维”的话题。在他看来,互联网不仅影响和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改变信息流动的方式,还在影响商业运行模式,传统产业与网络的融合就是互联网思维的体现。

来源大河网
关键字: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