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Heat公司在法兰克福收购一个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06 07:39: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6/2017,日前据悉,德国云计算提供商Cloud&Heat公司收购了欧洲中央银行(ECB)在法兰克福Eurotheum大厦的一个数据中心。Eurotheum大厦的其他租户将受益于这个数据中心所提供的废热,节约的费用每年可达七万欧元(79,900美元)。

Cloud&Heat公司将在法兰克福Neue Mainzer Stra?e的Eurotheum大厦两层数据中心的640平方米(6,900平方英尺)的空间内部署84个服务器机架。该数据中心以前是欧洲央行的一个数据中心,一直运营到2015年。现在Eurotheum大厦包括办公室,公寓和酒店空间,当数据中心设施改造后时,可以使用Cloud&Heat公司的IT设备的废热。

Cloud&Heat公司提供基于OpenStack的传统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云服务,或者是其物理服务器上的私有云服务,为客户提供管理和运营。其直接的水冷系统捕获服务器的废热并重新使用。该公司为所谓的“热客户”提供免费热量,以换取在其建筑物中容纳网络连接的服务器空间。

在2016年,Cloud&Heat公司表示,其在德累斯顿大楼地下室运营的数据中心的PUE为1.05,而几乎所有的设备余热都用于加热公寓,使其成为了“世界上最节能的数据中心”。该公司的其他设施在哈姆和明斯特运营。

Cloud&Heat公司的措施也将构成雄心勃勃的气候保护计划的一部分,法兰克福市将在2050年之前致力于将能源需求降低50%,并减少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将比1990年下降95%。

法兰克福能源署负责人Wiebke Fiebig对Cloud&Heat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其数据中心如果能够满足能源需求,这将会对法兰克福市带来好处:“Cloud&Heat公司的高效能概念将为法兰克福市的绿色环保提供支持。”他说。

当这个数据中心满载运营时,可以为Eurotheum大厦提供高达600kW的热量,而这些热量将由直接液体冷却系统带走,并直接进入建筑物的供暖系统,供办公室,会议室,餐厅,以及大厦中的酒店使用。

Cloud&Heat公司表示,该项目每年将节省高达4万欧元(45,634美元)的电力费用,相当于150个家庭的用电量。该公司表示,与传统冷却系统相比,液体冷却系统还将节省约30,000欧元(34,225美元)。

如果一切顺利,这个数据中心空间可以部署更多的服务器机架。

Cloud&Heat公司首席执行官Nicolas R?hrs表示:“随着Eurotheum公司的数据中心的开通,我们正在通过战略重要的位置来扩展我们的云基础设施。我们只安装最新一代的服务器,从而满足最严格的数据,流程和故障安全要求。”

该消息最近宣布了分布式采暖部署的一系列公告,包括由法国Stimergy公司运营的数据中心加热的游泳池以及荷兰Nerdalize进行的众多筹备活动,这将导致代尔夫特的家庭从服务器提供热量分布式计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