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将为琼洲海峡敷设海底光缆线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0-11 12:22: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1/2002,海南宝岛与大陆一峡之隔。大自然虽然造就了一片美丽的自然风光,但是也带来了许多不便。琼洲海峡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海南岛是我国的南海明珠,是正在开发的"东方夏威夷"。1996年,已敷设了海南环岛光缆SDH工程1034 公里。 
  琼洲海峡宽度29.5公里,已经敷设了几条电力电缆线路和铜芯电缆通信线路,但是还没有光缆线路。据报道,在广东省海安与海南省海口之间,将敷设一条 48芯海底光缆线路,把大陆与海南岛连接起来。据悉,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中标这项海底光缆工程,将提供48芯海底光缆35余公里。 
关键字: 中天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中天科技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