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第三季度收入23亿6000万美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0-14 15:26: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2/2002在一份本周五致员工的信中,北电网络公司总裁兼CEO Frank Dunn公布了公司本年度第三季度的收入并介绍了公司为取得赢利所做的努力。 
根据公布的数据,北电网络2002年第三季度的收入为23亿6000万美圆。与之前预计的基本持平,由此可以看出公司的现金持有水平仍保持在强势水平。同时Dunn也指出公司将继续紧紧围绕4大核心事业展开业务,以实现每季度低于24亿美圆的收支平衡线,该平衡线预计将在2003年的第2季度开始实行。 
北电网络计划在本月17号宣布它2002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 
关键字: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北电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