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大规模参加首届中国电子政务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1 21:34:3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11/2002,电子政务现已被列为中国信息化建设的重点任务。12月10日——13日,首届国内最大规模的“2002中国电子政务技术与应用大会” 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骨干通信企业,中兴通讯一直在积极致力于提供符合中国国情、政情的电子政务综合解决方案,并以自己强烈的民族情怀和雄厚的科研实力,充分保证电子政务系统的先进、安全、可靠。届时,中兴通讯将以“安全、可靠、中国人自己的电子政务”为主题,全面展示中兴通讯在电子政务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并与政府领导及各界人士一起探讨适应中国国情、政情的电子政务发展之路。 
  作为电子政务领域全业务提供商,中兴通讯将在本次展会上推出适用于应用层、应用支撑层、网络基础设施层等多层次、多业务综合解决方案及系统设备,涵盖数据、视讯、芯片、安全等多个领域。 
  在数据通信领域,中兴通讯在多年来大规模服务中国通信建设的实践中,不仅取得了技术创新的持续进步,还形成了顺应网络优化和发展需求的综合解决方案,能够为用户提供端到端的全方位服务。目前全系列数据产品由城域网向骨干网推进,在电信运营商、广电、军队、政府、油田、电力等各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本次重点展示的宽带数据网络综合解决方案,包括电子政务内外网络解决方案、电子政务网络解决方案、电子政务安全解决方案以及新推出的WLAN产品、ZXR10线速路由器、ZXR10-UAS综合接入服务器等宽带网络产品。这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配合先进稳定的产品设备,将充分证明中兴通讯在电子政务领域内的雄厚实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中兴通讯业界领先的多媒体通信系统将在本次展会上整体亮相。中兴通讯现已拥有当今全球视讯领域最为全面的产品群,全面覆盖多媒体通信领域中会议电视、数字电视、远程教学、多媒体业务运营平台等各个方面。其创新的Softview技术、Fastlock技术、多画面MCU专利技术与业界领先的网管软件技术,走在了同类产品的前面,在整体上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产品能够针对各种网络传输结构,为用户提供全面多媒体解决方案,满足各种档次需求,真正达到“视及千里,讯传天下“的美好境界。在本次展会上中兴视讯将以“建设先进、安全的可视化多媒体电子政务平台”为主题,展示 ZXMVC8900为核心的全兼容视讯业务平台方案,并现场演示基于宽带IP的多媒体会议业务以及公文流转系统、政务决策支持系统等业务。 
  芯片领域是信息产业的最高端环节,只有掌握了芯片技术,才能从根本上保证产品的安全、可靠,对政府、国防等领域意义尤为重要。中兴通讯1996年就开始IC芯片的研制,经过6年的努力,中兴通讯已具备了较成熟的TOP---DOWN设计能力,并在整机设备上大量使用。在本次展览上中兴通讯将全面展出中兴全系列信息安全产品,包括SSX04芯片、智能卡芯片+读卡器+COS, eSeal电子钥匙、SJW29加密卡、SJW38加密机等。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中兴通讯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