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3G成功推出软交换核心网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6 10:33:02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6/2002,在12月1日开幕的香港ITU电信展上,华为公司展出了基于软交换的WCDMA解决方案,并现场演示了话音和高速数据业务,这标志着华为基于软交换的WCDMA核心网络日趋成熟。 
  据华为专家介绍,基于软交换的核心网可以显著地提升系统的容量和集成度,面向未来移动多媒体业务设计可以适应网络的长期发展。系统控制与承载相分离的构架是软交换的核心,华为提供基于该构架的MSC Server和MGW 在试验中系统的接续时间与语音质量均优于原有第二代移动通信系统。同时,华为已完成对该系统的大话务量测试,呼叫指标全部满足国标要求,这表明华为基于软交换WCDMA核心网设备已经可以满足运营要求。 
  软交换核心网产品的成功推出,是华为完成全球首个基于CAMEL3的3G智能呼叫后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华为在核心网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已经吸引了跨国移动运营商的注意,部分跨国移动运营商正积极与华为公司一同进行试验。据悉,华为公司将在3G试验网部署基于软交换的WCDMA核心网产品。 
关键字: 华为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