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数据通信中标陕西广电综合业务网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9 09:32:49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日前,陕西广电综合业务网项目的工程招标工作已经尘埃落定。作为全球IP解决方案最完善的主导性供应商之一,华为公司凭借其第五代路由器电信级高可靠性和出色的转发、业务性能,全面安全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以及强大的服务保障体系等众多优势,一举赢得该项目新建部分全部份额。 

陕西广电综合业务网将建成一个集视频、语音、数据和信息服务于一体的全功能综合网络,所承载业务涉及广播电视节目、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服务于本网络的华为Quidway NetEngine系列第五代路由器产品采用网络处理器技术开发高端路由器,满足IP技术变化比较快的需要,业务可以直接通过软件升级完成,同时华为Quidway NetEngine系列产品在体系结构设计、设备性能、业务灵活性、兼容性及投资保护方面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作为电子政务承载网,陕西广电综合业务网对于网络安全有非常高的要求;华为拥有自主核心技术体系,在网络安全性方面能够提供有利保障。另外,在IP新技术新应用领域,华为MPLS VPN L2/L3端到端解决方案亦居于领先水平,并率先实现可管理、可运营的组播方案,完全满足广电网络业务应用发展的需求。经过认真审核、反复论证,局方最终确定采用华为“三网合一”综合业务信息网络解决方案构建端到端“中华牌”网络,同时对华为第五代路由器的MPLS VPN、组播等特性予以高度肯定。此项目的实施,将在提高陕西广电系统的业务承载能力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西部大开发信息化提供坚实基础。 

作为“可管理、可增值”数据网络和第五代路由器的倡导者、实践者和领先者,华为公司的数据通信产品、特别是高端系列及相关解决方案已在广电行业广泛应用。此前,华为数据通信产品已在厦门广电、广西玉林广电、云南广电省干、山西太原广电城域网、广电国家干线网、温州广电等一系列重大项目中获得大规模应用。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