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东华共建国家电力调度数据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23 10:26: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近日,在我国电力行业的“骨干网络”——国家电力调度数据网项目的招标中,华为公司凭借其优秀的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东华集团凭借其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的优势一举中标。12月20日,在东方君悦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国家电力调度中心赵遵廉等领导、华为公司副总裁郑树生、东华集团总裁薛向东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国家电力调度数据网是承载我国电力调度核心业务的骨干网络,是我国电力行业信息化的重要支撑平台,它覆盖了我国电力行业的六大网局及大部分省级单位。此次建设的国家电力调度数据网所承载的业务对网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如要求网络产品具有高可靠性、进一步提高网络的可用率、解决实时业务的传输时延等关键性能;要求集成商有大型网络系统集成经验和很强技术服务能力等;并且对网络设备的处理性能、可靠性、扩展能力、安全性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经过严格的评选和审核,国家电力公司将与华为公司、东华集团共同努力、携手共建国家电力调度数据网工程。 

国家电力调度数据网大规模采用华为NE16E高端路由器产品。NE16E是华为采用自主核心技术自行研制、生产的,其电信级的稳定性和完善的网络方案设计,真正实现了华为提出的“全面系统安全”,为用户提供了真正的“无忧使用”;产品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可以完全满足电力行业客户的业务需求,为网络的业务搭建提供了多种功能模块的组合,包括支持完善的路由协议、流量交换、QoS保证机制、MPLS-VPN、VLAN等等,全面满足国家电力调度数据网的需求。 

国家电力调度数据网络项目的启动和随后的项目建设,对提高国家电力公司的信息化运营程度、提高效率,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 

华为前期已经承建了国家电力公司北京地区数据网工程,安徽省电力数据骨干网,再次承建国家电力调度数据网,标志着华为已经成为电力行业的主导解决方案供应商。 
关键字: 华为 东华集团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